首页通知

首页通知

第九届 EOC Symposium(第二轮通知)
2023-07-07

由学院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(SKLEOC)主办的第九届 EOC Symposium将于2023年7月14-15日在学院天南联合研究大厦A座4楼报告厅举行。本次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基础科学中心“烃类化合物不对称催化转化”项目团队协办。会议主题是“Organometallics and Catalysis”,设置16个主题报告和6个邀请报告,报告语言为英文。参会人数预定为400人。

一、会议时间

2023年7月14-15日(7月13日下午报到,14-15日全天会议)

二、会议地点

学院天南大联合研究大厦A座四楼报告厅

三、报到时间及方式

1.报告人及缴费注册参会代表

所有报到时间段内均可领取代表证及会议资料。主办方将为缴费代表统一开具电子发票,并发送至代表注册邮箱,请自行下载、打印使用。

2.其他参会代表

报名参会代表可直接在会议期间前往学院天南联合研究大厦A座4楼学术报告厅门口报到,领取简易会议材料。

四、参会与交流

1.所有报告人应于相应单元开始前半小时到达会场,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将报告演示文件拷贝到计算机内。报告显示比例建议设置为16:9。

2.墙报展示时间为7月14日8:30 – 7月15日12:00。请参与墙报展示的参会代表(仅限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)按照90厘米(宽)×120厘米(高)规格制作墙报,自行打印后带到墙报展示区自行张贴(张贴时间从7月13日下午18:00开始),按照会议手册上的墙报序号对号张贴。展讲结束后请自行取走墙报,7月15日17:00以后不取的墙报,会务组将统一收取。

五、赞助商布展

赞助商展示时间为7月13日15:00–7月15日18:00。请所有参展商于7月13日15:00之后到会议展台区布展。7月15日下午20:00前有序撤离展区。

六、会议餐饮

主办方为报告人及缴费参会代表提供会议期间的午餐和晚餐,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。

七、会议联系人

王婵(15922037899,wangchan@nankai.edu.cn)


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论文评审系统
Baidu
sogou